客服热线:13033933971

SCR脱硝技术 炉内炉外联合脱硝设备

2022-12-04 01:03 浏览:19 来源:锅炉之家   
核心摘要:SCR脱硝技术 炉内炉外联合脱硝设备  脱硝设备种类众多,选择适合自己锅炉的脱硝设备很重要,欢迎来电咨询我,我会针对你的锅炉做出适合你的方案。目前脱硝方法主要有(选择性催化还原)SCR、(非选择催化还原)SNCR、高分子脱硝技术PNCR以及SNCR+SCR和PNCR+SCR联合烟气脱硝技术,这四种烟气脱硝技术均有自己的优缺点。 

SCR脱硝技术 炉内炉外联合脱硝设备

  脱硝设备种类众多,选择适合自己锅炉的脱硝设备很重要,欢迎来电咨询我,我会针对你的锅炉做出适合你的方案。

目前脱硝方法主要有(选择性催化还原)SCR、(非选择催化还原)SNCR、高分子脱硝技术PNCR以及SNCR+SCR和PNCR+SCR联合烟气脱硝技术,这四种烟气脱硝技术均有自己的优缺点。

  SCR技术的原理是将SCR脱硝模块安装在锅炉外部的烟道上,烟气垂直进入SCR反应器,经过各层催化剂模块将NOX还原成N2和H2O,SCR的反应温度一般在200-400之间进行,脱硝效率在80%-90%,在大型锅炉上目前具有相当成

SCR脱硝技术 炉内炉外联合脱硝设备

熟的运行业绩,但是投资太大,催化剂属于消耗品基本2-3年要更换一次,价格比较贵,运行中同样需要使用脱硝剂,所以后期运行费用高,适合比较大的锅炉使用。

  SNCR技术的原理是在锅炉上打孔,将喷枪伸入炉膛内部适合的高温区(一般为750-110℃),通过脱硝剂尿素或者an水将NOX还原成无害的N2和H2O,根据河北畅乾环保的工程经验此项技术的脱硝效率在50%-60%之间,对于氮

氧化物标准不是特别高的地区来说比较适合,SNCR脱硝设备价格不高,而且脱硝剂价格也不高,后期运行费用问题不用担心。SCR脱硝技术 炉内炉外联合脱硝设备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安全阀维护集锦

上一篇:

探访部分新能源供暖项目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