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033933971

锅炉作业证怎么考?在哪考?考证需要什么资料?

2022-12-04 01:03 浏览:16 来源:锅炉之家   
核心摘要:大家好,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问我锅炉证在哪考?怎么考?需要哪些资料?考证需要注意什么?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讲解一下这个问题吧。锅炉作业证是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作业证书,是属于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证书里面的锅炉作业,一般来说锅炉作业证是需要经过考试合格后才可以上岗作业的,我们也称它为锅炉

大家好,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问我锅炉证在哪考?怎么考?需要哪些资料?考证需要注意什么?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讲解一下这个问题吧。

锅炉作业证是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作业证书,是属于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证书里面的锅炉作业,一般来说锅炉作业证是需要经过考试合格后才可以上岗作业的,我们也称它为锅炉上岗证、锅炉操作证及锅炉工证。那么锅炉证可以在哪里报名呢?报名需要哪些资料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讲讲这个问题。

一,锅炉证考证需要的资料如下:

1、两寸白底照片2张

2、身份证复印件1张;

3、学历复印件1张;

4、体检表一份;

以上就是考证需要的资料了,考证的话我们是经过培训合格后才可以考证的,考证是统一由各地的市场监督部门安排的地方考试,考试合格后统一颁发的证书,证书是绿色的小本子,在官网可以查询到资料的,证书的使用周期为4年,也就是每4年都需要复审一次的,复审都是需要提前办理的,不复审导致证书过期又要重新考试的哟!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讲解的内容了,有需要的可以评论区留言哟!再见!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覆膜除尘布袋

上一篇:

户内管网改造未完成 西安通济花园迟迟无法开启锅炉供暖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