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之家客服热线:13033933971

电开水锅炉,打电话来咨询,这些话说清楚!

2024-03-10 00:12 浏览:0 来源:锅炉之家   
核心摘要:大部分人咨询电开水炉只是询问某吨位电开水锅炉的参数信息和价格多少,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电开水锅炉有好几种类型,吨位代表着不同的意思,比如:2吨电开水炉就有三重意思,其一是总容水量为2000升开水的电蓄热开水锅炉,其二是开水容量储存两千升的分舱式电开水锅炉,其三是每小时能烧二吨开水的单舱直热式电加热开水炉

大部分人咨询电开水炉只是询问某吨位电开水锅炉的参数信息和价格多少,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电开水锅炉有好几种类型,吨位代表着不同的意思,比如:2吨电开水炉就有三重意思,其一是总容水量为2000升开水的电蓄热开水锅炉,其二是开水容量储存两千升的分舱式电开水锅炉,其三是每小时能烧二吨开水的单舱直热式电加热开水炉,由此可以看出,这是三种截然不同的开水锅炉。

单舱直热电开水炉与保温水箱的CP组合

三种开水炉电功率的配置也是分门别类,二千升开水容量的电蓄热开水炉一般配27千瓦、30千瓦、35千瓦、36千瓦、40千瓦;两千升分舱电开水锅炉常规配45千瓦、48千瓦、54千瓦、60千瓦;贰仟升直热电开水炉需配置210千瓦或240千瓦,其共同点是加热功率越大,开水速度就越快。

两吨45千瓦分舱电开水炉

单位学校如果第一次购买电开水炉,请说出欲购电热开水炉大概供多少人打水?对选购电加热开水锅炉的加热功率有限制吗?对所购开水电锅炉的长度、宽度、和高度是否有要求?单位学校倘若是旧茶水炉更换新电茶水锅炉,只需要说出原来电茶水炉的规格、型号即可,假如嫌原来的电开水炉型号小,就买大一点规格,若是觉得原来的电开水锅炉加热慢,就买大一点的功率。

2.5吨电蓄热开水炉

打电话询问电开水锅炉,一定要把话说清楚,比如:什么样的单位性质?供多少人接水使用?每天的打水时间规律?锅炉的外形尺寸不能超过多少?我觉得购买电茶水炉应该这样说!

三吨开水保温罐配一台直热电开水https://www.zhihu.com/video/1749789882778652672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可拆卸保温衣对汽提塔的的优势和应用价值有哪些?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