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之家客服热线:13033933971

隧道窑提高热效率保温涂料

2024-03-11 12:12 浏览:0 来源:锅炉之家   
核心摘要:隧道窑提高热效率保温涂料隧道窑提高热效率保温涂料。能源的有效利用指当消耗同样的能源时可获得多少效益的问题。用“热效率”来表征。热效率是指隧道窑烧成制品所消耗的有效热量与所供给的热量之比。隧道窑提高热效率保温涂料。隧道窑是耐火材料制品生产的主要设备,也是耐火材料厂的主要耗能设备。隧道窑属于连续性火焰加

隧道窑提高热效率保温涂料

隧道窑提高热效率保温涂料。能源的有效利用指当消耗同样的能源时可获得多少效益的问题。用“热效率”来表征。热效率是指隧道窑烧成制品所消耗的有效热量与所供给的热量之比。

隧道窑提高热效率保温涂料。隧道窑是耐火材料制品生产的主要设备,也是耐火材料厂的主要耗能设备。隧道窑属于连续性火焰加热窑炉,一般是一条长直线形隧道,其两侧及顶部有固定的墙壁及拱顶,底部铺设轨道上运行着窑车,主要用于耐火材料,陶瓷,建筑用砖的烧成。

隧道窑保温效果做不好,大量的热量散失到外界余热不能充分利用到干燥室干燥湿坏体使干燥室的干燥效果差,干燥周期长,造成隧道密的热耗指标偏高,这样既造成能源的浪费,生产成本偏高,又直接影响砖厂的经济效益。

密封与保温在隧道窑烧成中有着重要的意义,它决定着能否实现窑温的正常化,制品能否顺利完成各项理化反应以及能耗。

使用RLHY-12隔热保温涂料,涂料具有保温、防水、防火、防腐、耐磨、绝缘等多种优点,涂料应用最新的纳米陶瓷技术,隔热保温效率可达90%以上,涂层能够很好的较少热量的流失,让隧道窑内部受热更均匀,提高产品品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涂料能起到很好的隔热保温功效,以达到节能降耗、降低产品成本、提高经济效益的目的。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阀门保温套厂家告诉您使用保温套的重要性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