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之家客服热线:13033933971

防止化工厂房钢结构腐蚀的方法

2024-03-08 12:12 浏览:0 来源:锅炉之家   
核心摘要:防止化工厂房钢结构腐蚀的方法防止化工厂房钢结构腐蚀的方法。随着我国石油化工行业的迅速发展,生产装置和设备趋向大型化、复杂化,生产工艺对化工厂房的要求越来越高,钢材强度高,性能稳定,韧性好,而且适合批量生产。使得钢材成为最佳建筑用结构材料。钢结构厂房以其独特的优点在化工行业中的应用已越来越广泛。防止化工厂房

防止化工厂房钢结构腐蚀的方法

防止化工厂房钢结构腐蚀的方法。随着我国石油化工行业的迅速发展,生产装置和设备趋向大型化、复杂化,生产工艺对化工厂房的要求越来越高,钢材强度高,性能稳定,韧性好,而且适合批量生产。使得钢材成为最佳建筑用结构材料。钢结构厂房以其独特的优点在化工行业中的应用已越来越广泛。

防止化工厂房钢结构腐蚀的方法。在化工工业生产过程中,建筑结构的某些部位不可避免的采用钢构件,而且经常受到化学介质的作用而逐渐破坏,通常称为腐蚀。

钢材在环境下的腐蚀属电化学过程,它的腐蚀速度与环境、湿度、温度及有害介质的存在有关,其中湿度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

钢结构的腐蚀危害性在于它是一种不均匀的破坏。损伤发生在阳极表面,一旦出现腐蚀坑,多会向纵深发展。在化工建筑钢结构设计时,如不重视环境及采取必要防护,必将加速锈蚀速度。造成钢结构建筑的安全及使用隐患。

使用RLHY-9031耐酸碱防腐漆,可以在恶劣环境中保护基体,起到耐酸、耐碱防腐、抗氧化、封闭、耐磨保护等作用,涂层稳定性高,在高温环境下会与其他活性分子反应,使用寿命长。涂膜具有耐磨损,耐腐蚀,以及抗龟裂和脱落的性能。涂层与基体结合力强;涂层硬度高,抗擦伤,抗冲击。涂层在酸气、碱性气体中长期浸泡,不起皮不脱落,是一款环保型防腐漆。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DMC-200除尘器技术参数表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