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之家客服热线:13033933971

化工企业钢结构防腐涂料

2024-03-13 00:12 浏览:0 来源:锅炉之家   
核心摘要:化工企业钢结构防腐涂料化工企业钢结构防腐涂料。钢结构,尤其是暴露在外部环境中的建筑物钢结构材料,其表面极易与周围介质发生化学及电化学反应,从而产生锈蚀。在化工企业中,生产过程或产品中多含有腐蚀性化学成分,在工厂的大气中也有腐蚀性物质存在,加强化工建筑钢结构表面腐蚀的防护。化工企业钢结构防腐涂料。腐蚀的危害

化工企业钢结构防腐涂料

化工企业钢结构防腐涂料。钢结构,尤其是暴露在外部环境中的建筑物钢结构材料,其表面极易与周围介质发生化学及电化学反应,从而产生锈蚀。在化工企业中,生产过程或产品中多含有腐蚀性化学成分,在工厂的大气中也有腐蚀性物质存在,加强化工建筑钢结构表面腐蚀的防护。

化工企业钢结构防腐涂料。腐蚀的危害已涉及到各行各业,全世界每90s就有1t钢铁腐蚀成铁锈,而炼制1t钢所需的能源则可供一个家庭用3个月,由此可见,腐蚀实际上是对自然资源的浪费,腐蚀破损或断裂不仅引起有害物质的泄漏,污染了环境,还会引起突发的灾难性事故,危及人类的安全,给国民经济带来极大的损失和危害。在钢结构工程中,钢结构构件的防腐蚀非常重要,一个小腐蚀坑常常会造成应力集中,引起裂纹折断,从而造成结构整体的失效,可见对钢结构的防护是重要的。

使用RLHY-9031耐酸碱防腐涂料,可以在恶劣环境中保护基体,起到耐酸、耐碱防腐、抗氧化、封闭、耐磨保护等作用,涂层稳定性高,在高温环境下会与其他活性分子反应,使用寿命长。涂膜具有耐磨损,耐腐蚀,以及抗龟裂和脱落的性能。涂层与基体结合力强;涂层硬度高,抗擦伤,抗冲击。涂层在酸气、碱性气体中长期浸泡,不起皮不脱落,起到很好的防腐功效。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实现烟气除雾的烟气消白设备,开机即见效果,我亲自试过了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