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之家客服热线:13033933971

PPS+PTFE除尘布袋参数,锅炉除尘器滤袋特点

2024-03-13 00:12 浏览:0 来源:锅炉之家   
核心摘要:滤袋是袋收尘器的核心部分,选用滤袋的材质至关重要。根据使用环境,用户要求的使用寿命,排放标准等要素,选用合适的滤材及表面处理。锅炉除尘器滤袋选用PPS+PTFE滤料,滤袋袋口采用涨圈式,密封效果好,装拆方便。特别强调,用户使用操作,清灰时喷吹压力控制相当重要,一般在0.25~0.35MPa。同时,采用这种结构,使安装与

滤袋是袋收尘器的核心部分,选用滤袋的材质至关重要。根据使用环境,用户要求的使用寿命,排放标准等要素,选用合适的滤材及表面处理。锅炉除尘器滤袋选用PPS+PTFE滤料,滤袋袋口采用涨圈式,密封效果好,装拆方便。特别强调,用户使用操作,清灰时喷吹压力控制相当重要,一般在0.25~0.35MPa。同时,采用这种结构,使安装与拆卸滤袋更为方便,无须特殊的工具。滤袋的竖缝以三针缝合(正反三针6线),走线笔直,底部以特殊针法锁边,牢固平直,杜绝开缝现象。袋口与袋身连接有60mm长的加固保护层,袋底有100mm长的加固保护层。

技术参数 序号 名称 单位 参数

1 纤维 50%PPS+50%PTFE

2 滤料 50%PPS+50%PTFE针刺面层含20%超细纤维 纯PTFE基布

3 滤袋缝制工艺(包括缝制采用线材质) PTFE缝纫线(3针6线)

4 重量(≥600g/m2) g/m2 600

5 厚度 mm 1.7

6 密度 g/cm3 0.33

7 透气量 L/dm3.min 130

8 纵向断裂强度(>90da) N/5cm 大于800

9 横向断裂强度(>90da) N/5cm 大于1100

10 纵向伸长@200N/5cm % 小于2%

11 横向伸长@200N/5cm % 小于2%

12 热收缩@210℃,90min % 小于1.5%

13 爆破强度 N/cm2 大于300

14 氧含量8%时长期使用温度 ℃ 小于160

15 氧含量10%时长期使用温度 ℃ 小于150

16 后处理 烧毛、压光、热定型、防油、防水涂层处理

PPS+PTFE除尘器布袋是釆用PPS和PTFE两种化学稳定性都极强的功能性纤维按梯次工艺复合制成,使各自优良性能得到充分发挥。聚苯硫醚PPS纤维滤料具有极佳的耐酸碱和抗水解性能,是燃煤锅炉烟气处理理想的滤料。其缺点是抗氧化性较差,当被处理的烟气中氧(O2)含量超过8%时,长期运行温度超过160℃时,PPS材料也会发生氧化而失效。 PTFE纤维具有不燃,能耐强酸强碱、抗强腐蚀性试剂或溶剂、不老化、不氧化、耐高、低温等优越性能,能够很好的弥补PPS纤维的缺点,PPS+PTFE针刺毡能够达到优异的过滤效果及使用寿命。相对于纯PPS滤袋,PPS+PTFE滤袋的抗氧化、耐腐蚀性能大幅度提高,并缓解了滤料的衰老时间,相比于100%PTFE滤袋,PPS+PTFE复合滤袋的耐磨性能有所提高,并降低了生产成本。

复合后的PPS+PTFE滤袋提高了表面的光滑度,使滤袋的清灰工作更容易进行,还能够降低袋式除尘器的运行阻力,减少了滤袋的发生堵死现象的概率。将PPS与PTFE两者滤料结合可以大幅度的延长了滤袋的使用寿命。PPS+PTFE滤袋对于高浓度、高湿度、高净化要求的含尘气体,净化效果显著,在恶劣的工况中运行效果较佳。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暂无
上一篇:

冲灰水阻垢剂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